5/04/2009

我也想成为BELLA

Twilight最成功之处,不是其原著,不是电影,而是EDWARD这个形象的塑造。

其实我已经过了小女人浪漫情节的那个年龄,
但是看到最后一幕的时候,
不自禁对着屏幕不停地流泪。
从凌晨5点到6点,
就是那么一个片段,
反复听,
反复感受,
双眼好像已经决堤了,
任它不尽地流。。。
我很惊讶,原来我也那么善感。

后来上了youtube才知道,很多人跟我的反应一样。他们把原因归结为音乐。我承认这首歌,Flightless bird, american mouth,,很特别很特别,尤其是歌词,完全跟爱情无关,但偏偏搭配了那么柔情的曲调。

我喜欢这首歌,它瞬间就变成了我的fave。
其实仔细想想,女孩之所以喜欢它,还是因为EDWARD这个角色而已。
对于世间的女人来说,
他太完美了。

BELLA在原著中,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。很多人看过后,抗议演员的演技,说她看着想让人扁一顿,因为EDWARD对她太好了,而她总是一副不是很入戏,甚至无所谓的样子,好像是EDWARD上杆子她。
其实我很能理解BELLA的心情,在原著中她就是那样的女孩。或许也因为我的个性并不那么小女人,我不是那种会挽着男友胳膊的女孩。我更喜欢拉手,更轻松随意。爱真的在乎肢体上的亲密吗?坐在海边,两人会心的一笑,这种感觉最妙不过。

他俩真绝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